“都几岁了,你又哭些什么啊?”
妈妈脱口而出的话语像是拥有魔力一样点醒了我。
是啊,我又是为了些什么而哭啊?
眨了眨被泪水浸湿了的眼眸,对着一片空白的墙壁发呆,思考自己哭泣的原因。
咦?奇怪?
我为什么会哭?伤心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想来想去也不见答案浮出水面,最后索性地放弃了思考。
拈起衣领粗鲁地擦拭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抹去鼻涕。
双手撑着地站了起来后,脸颊处传来麻痹的感觉。
这么说来,为什么我会被妹妹扇一巴掌,那时候的我,实在是搞不清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