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ZIT就是EG战队现在最为薄弱的一环!
粉丝们当天晚上就跑到E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下面去爆破,希望俱乐部能够换一个强力的ADC选手。
不过EG电子竞技俱乐部至今仍未发声。
因此就有更多的EG战队粉丝对现任的ADC选手ZIT表示不满,他们说ADC的配置完全匹配不上现在EG战队的水平。
上单的西瓜,打野的旋风,中单的冷夜,辅助的黄毛,哪一个不是LPL顶尖选手,ZIT本来就是从中单转型ADC的。
现在跟不上也是正常,EG战队如果不解决下路的问题,永远也不可能站在LPL的顶端!
这次败给GOD战队不是偶然,而是长久以来EG战队积压的问题。
在这之后,EG战队必须做出改变了。
这期的电竞之家周报还专门刊登了对EG战队未来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观点明确,新颖,直接将矛头对准了EG战队的ADCZIT。
这场世界大战,成就了GOD战队很多选手,魏来,孤狼,李自豪,不过也有人背锅。
那就是ZIT!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