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什么为什么?”
“反正我不是问为什么打不赢GOD战队。”
“我知道你想问的,其实我也不知道。”
“哎……我退役了两年,现在终于回到赛场上,忽然发现……有些东西已经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AK47感慨着:“只是两年而已啊,甚至准确的说还不到两年,LPL是在高速发展,可有些东西却感觉变味了。”
西瓜深有感触,苦笑一声说道:“变味的东西多了去了,你每一个都要感慨一声,岂不是很浪费时间?”
“哈哈,这倒没有。”
AK47看了看西瓜:“怎么样?选拔赛,有没有信心?”
“当然,要是S7都进不了的话,那我们凑在一起的意义在哪儿?”
“听你这话是我们必须要打赢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