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的像是只输了一场简单的排位赛一样,圣僧的冷静是出了名。
当导播给到圣僧镜头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有些感慨。
圣僧,这位LPL的老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登顶呢?
王族战队的粉丝们,都在期待。
在小鬼他们询问着王族战队冲击S7有什么看法的时候,林天笑了笑:“能有什么看法?王族战队就输在一个地方。”
“什么?”
“下路。”
“就这么简单?”
“当然,他们的下路组合在比赛中往往跟不上队伍的节奏。”
忘尘笑着说:“你不会是说花落打的不好吧。”
林天没有直言,只是说:“王族战队的ADC,说句实话,线上还可以,但是团战思路,有点老旧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