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机会!
而LYN战队在战胜了GMB战队之后则是直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小欣采访了GMB战队的伊万,作为失败的队伍,伊万的心情特别难受,但是他仍然是强撑起一个笑容,用十分熟练的汉语向大家问好。
现场的观众们听到之后都是在激动的呐喊着,欢呼着,说着这个伊万可以的!
中文居然说的这么厉害!比之前的好多人都说的厉害啊!
小欣采访伊万直接用中文对话,这也让大家错过了小欣用俄语采访的画面了。
伊万十分悲痛的说了很多声对不起,对不起战队,对不起俱乐部,对不起支持他们的粉丝!
他强忍着泪水,狠狠的点点头!
他说回去之后一定会好好的总结经验和教训!
每一次世界赛都是一次伟大之旅!
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是他不会放弃,之后会更加努力的去奋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