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花落,下路能压着打就压着打,如果他们打野不来下路,就逼迫他来。”
花落点点头,“好!”
开局,王族战队寒冰加娜美的组合打的十分激进,消耗起来让林天和李自豪十分头痛,不过他们事先也有心理准备,拿出了希维尔加巴德的组合就是不打算正面硬刚。
因此大家很少看见GOD战队下路猥琐发育,今天看到之后觉得有些好奇。
怎么?不是说GOD战队下路很强势的吗?为什么一遇上王族战队的下路就打的不知所措了?
连英雄都选择的很怂啊。
许多观众们不太理解,其实两名解说也不太理解,为什么GOD战队要本末倒置呢?难道是放弃了下路?
不过细心的人发现希维尔和巴德虽然一直被压着,但是希维尔的补刀并没有落下,仅仅是落后两刀,这种被压的局面已经是好很多了。
而且巴德非常聪明的是在二级学了W技能,早早的在塔后方了一个祭坛,等待成长,即使被娜美和寒冰消耗之后,李自豪十分潇洒的吃一个祭坛,血量又恢复了过来。
这让寒冰和娜美十分气人,但是又无可奈何,好在娜美也有消耗。
于是大家发现局面看上去是希维尔和巴德被压,但是下路是五五开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