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来陆明就感觉的到,程晨这是故意的,于是就有些不满的对着程晨说道:“我说哥,我这回答正确了,你为什么也弹我的头啊?”陆明捂住自己的头是一脸的委屈
要是张猛这么做的话,陆明即使是打不过张猛也是会和张猛拼命,但是程晨就不一样了!
程晨是他崇拜的大神,在陆明的眼中程晨就是一个优秀的男人,像一个优秀的男人讨教,不承受一点委屈怎么能行呢?
况且像程晨和疾风这样的大神,一定有不同寻常的一面!
疾风在陆明的眼中就看着很奇怪,明明自己是赫赫有名的国服第一ADC,但是他就是不告诉别人,以前在直播间也是带着个面具,不让观众朋友们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这就是所谓的:天才都是神经病吧!
陆明现在就把程晨当做了一个神经病
“孺子可教也,我打你完全是承认你领悟力高,要是我的打你的话,那就说明你没的教了,另外我一般不会主动去弹一个男人的头,除非我承认他是我的徒弟了!”程晨被陆明吵醒了睡不着,决定捉弄一番陆明!
陆明一听,怎么能不明白程晨话语之中的意思,程晨这是想收他做徒弟啊!
能做英雄联盟国服最肉的男人,说出去都有面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