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的人还稍微好点,虽然想不明白,但毕竟这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是容易接受的。
但西区的人就全都憋了一肚子的气,而且还是没地方撒的怨气!
这……这特么也太偏袒了吧?
我们之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是这家伙先动手的啊,你身为参事,看到有人殴打同门,就能当做没看到?
起码也应该呵斥两句吧?
现在倒好,直接一句人已经救了,就把我们打发了?
这特么是救人吗?
这特么根本就是在给白墨解围好不好?
但,他们能够怎么办?
级别,人家是参事,他们只是普通的成员!
本事,人家是超S级,他们只是S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