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在干吗?出来,陪我去酒吧坐坐。”
。。。
14、南山路留下酒吧的室外露天桌边,
林拜举着酒杯望着远处的雷峰塔出神,
郑秋冬看着林拜的一脸愁容道:“又和嫂子吵架了?”
“吵架?兄弟,你看我像吵架的人吗?”
“像啊!”郑秋冬想让林拜轻松点,“看你这么man,阳气十足的,打架都有可能啊”
“得啦!还拿我开涮,你是不是弟兄?”
“那你准备怎么办!离还是不离啊?”郑秋冬举杯给林拜碰过去,“干一个,一醉解千愁!”
林拜一口喝下:“今天醉了,明天还醉?后天。。。我就是醉不了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