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究竟谁才是有问题的那个人?是他?还是那些,已经是进入了死胡同,却是一直都没有出来的人?
少年之前觉得,这该是那些人的。
但如今却在看着那些人所做的一些事情的时候,就已经是不由得觉得,或许,自己才是那有问题的人吧!要不然,也不会就在自己想要去拉住他们的时候,都没有人能知道了……
少年觉得自己越来越迷惑了。
就在这时候,忽然一个小孩子走了过来。
“大哥哥。”
那小孩子仰起头来,对着他笑。
很纯真的笑容。
或许……只是那个人走路的速度,太慢了一些?
少年就在犹豫着要不要去找一个人来陪着自己,再进入死胡同一次的时候,少年看到,又是一个人,就在往着那里面走去。
这一回,少年决定就在那人要转进去之前,就过去拉住哪个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