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失望之后的喜极而泣。
原本灰蒙蒙的眸子闪着金光。
“阿公?”陆离试着叫道。
“这老头莫不是有病?”佛子道,看着她们哭是个什么鬼。
“不敢不敢,叫我老陆头就好了。”老陆头擦擦眼泪,鞠着身子笑道。
陆离脑子里仿佛有什么东西闪过。
“真是个怪老头,一下哭,一下笑的。”佛子道,“还是说山贼都这样。”
“阿公,我母亲姓陆。”陆离对着即将离开老陆头道。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喊出这一句,也不知道喊出这一句对不对。
只是直觉告诉她,这个老头恐是有什么。
是不是跟她母亲有关?不然看见她的时候为什么会咽回去要脱口而出的话。三书六礼不过是拖延时间,老陆头若不是帮着她,大可说一个时辰,一天。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