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东方龙的爸爸,是燕京市长。
封疆大吏级别的存在。
如果是小地方,家族里出了个封疆大吏,那绝对是要庆贺的。
例如江城的林家。
谁当了封疆大吏,估计爷爷都会宴请四方来宾,欢聚一堂。
恨不得弄得天下人皆知。
但在华夏五大家族之一的东方家眼里,这点成就实在不值得一提。
除却东方龙爸爸之外,哪一个二代人不是在中央高层工作?
相比较起来……
市长,权利还是太小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