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简直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大家根本不能理解,这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地球还有另外一个空间。
这个理论,比之世界上有外星人还要可怕。
因为外星人离自己很远。
而上界人,与自己相处在同一个星球,而且马上就要过来了。
当然了,也有许多人怀疑:
“怎么可能?十位以上天仙?”
“这数百年来,就连地仙出的都不多,何况是天仙?”
“况且他们真的那么厉害的话,为何一直不过来统一我们?”
瞬间,就有部分人回帖。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