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
凭什么,我族出了个丹君,就要被如此凌辱?!
凭什么,我们没反抗,却要一直被欺负?!
无数愤怒,积蓄在每一个华族子弟心中。
这几个月的时间,每天都有人暴动,但渡生宫派往天牢的可都是先天修士,至于上面的统领更是金丹真君,据说神将还是元婴期的修为。
而华夏呢?
但凡是先天期修为的,基本都死在了长安。
仅剩的大长老等人,也被渡生宫神将捉走,送往中央天域去,所以这些反抗几乎是徒劳。
不管是多么大规模的暴动,华夏人总会被金丹期的修士屠杀,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华夏死了上千万人了,而且这还不算是饿死的、累死的,甚至是被虐待死的。
但没有一个人,愿意这样卑躬屈膝的活下去。
他们都想要维护内心的尊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