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华族在不就好了?”
有些小辈好奇。
一些老资格的长老们,就开始教育。
华族与宗派,是两个概念。
林浩若不建宗,那么华族只是个数亿人口大小的族群罢了,这数亿人,放在南斗域,还勉强算一只中型族群,但若放在动辄一个仙域就数百上千亿人的天中,那就太微不足道了。
渡生宫当年,光是奴族就有几十个。
每一个奴族至少千万人,最多的超过了十亿人,没有一个比华族弱的,这是什么概念?
尤其如今华族人才凋零,仅靠一个大长老是支撑不住的,这样一个小族莫说是统御天中了,便是中央天域都未必能把持住,只能是住在渡生宫保证自己安然无恙罢了。
因为他们人手不够,高级修士也不够。
但开宗立派不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