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之后,一些同学或是有事,又或是通过各种比较觉得有些自卑,陆陆续续的走了将近一半的人。程雅秋本想离开,但是耐不住黄晓鹭的劝说,只好留下来参加之后的KTV聚会。戴丽丽作为女生中混的比较好的,也留了下来。
在KTV包厢中,三个女生也坐在一起继续聊天。相对于戴丽丽和黄晓鹭,程雅秋说话比较少,大部分时候都是在附和着两人,毫不吝惜夸奖之词,给了戴丽丽和黄晓鹭两人极大的满足。在两人的心里,程雅秋其实也算是混的不错,所以她的夸奖和赞扬,含金量还是很足的。
五光十色的包厢中,听着一些同学五音不全的“嚎叫”,程雅秋又有点心不在焉,她想起了和陆辰去星都KTV唱歌的场景,陆辰若是在的话,唱的比他们好太多了!她又开始想陆辰了,想到他明明不缺钱了,还要去做家教赚钱,程雅秋忍不住嘴角微挑,那也是为了体验生活吗?他到底是要体验什么样的生活呢?
一边走着神,一边和同学聊着天,一个下午过去了大半。
黄晓鹭眼看时间差不多了,便推了推程雅秋,说道:“雅秋,你一会儿回哪儿?海东大学吗?”
“差不多,就在那附近。”程雅秋说道。
“那正好!”黄晓鹭笑道,“咱们顺路,一会儿咱们搭马轩的车走吧。”
“不用麻烦他了,我……我自己走吧。”程雅秋说道。
“这地方不好打车!”黄晓鹭继续劝道,“马轩那人挺好说话的,而且毕竟是我老板嘛!搭他车没关系的……他的车可是宝马呢!坐着可舒服了!”
程雅秋摇摇头,“真不用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