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自大一出生就喜欢吃桃子,上次在蟠桃园也吃过桃子,但是都比这桃子小,没想到这次桃子会这么大,他都怀疑,是不是王母娘娘故意的把自己放进去的,然后给自己按了一个罪名,自己把大桃子都留了起来。
不管怎么样,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孙悟空也懒得深究,拿着桃子也吃了起来。
猪八戒看着杨天星和孙悟空细细的品尝桃子,馋的也的是流口水,恨不得从他们手里抢过来。但是唐僧一直看着猪八戒,生怕他闹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猪八戒也是在一旁强忍着,看别人吃桃子的时候,无比煎熬。
终于孙悟空和杨天星也吃完了桃子,此时,猪八戒便小声对着孙悟空说道:“猴哥,接下来,蟠桃大会也没什么意思了,要不咱们俩去活动活动?”
本来孙悟空都忘记了,猪八戒这么一提醒,孙悟空思想也活了起来,小声回答道:“等会儿,现在离开太显眼了。”
杨天星也在一旁听到了他们两个谈话,心说,刚才他们两个要去太上老君的丹药房,难道真打算去偷太上老君的金丹了?
吃完桃子以后,仙女又端上了其他水果和酒水,这也算进入到了蟠桃大会的自由时间,众神开始相互敬酒。
猪八戒一看时机到了,又对着孙悟空说道:“猴哥,现在可以了吧?”
孙悟空也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趁乱可以快去快回,太上老君也发现不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