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半夜,萧寒和孜童才从森林里走出来。萧寒一手抓着衣服,黑色的衣服上全都是青色的果子。临近所有木屋的时候,萧寒示意着让孜童走到前方看看。
孜童上前走了几步,但没出森林,木屋周围也没发现有人在走动。孜童马上回头低声说:“她不在,你出来吧。”
萧寒这时才跳了出来,但他还是紧张的看着周围。孜童顺手从他的捧着的衣服上拿走了一个果子,可刚放到嘴边就被他抢走了。
“这是给我姐的,我姐最爱吃这个了。”
“小气鬼,我走了。小心你那个魔鬼姐姐,我走了。”孜童看了一眼萧铃的木屋,转身离开。
萧寒走到自家门前,低声喊:“姐……”
没人回答。萧寒转身仰头看着夜空叹气着,他的脊背朝门口靠去,碰!他摔倒进了自己木屋里,果子掉落了一地。他愣了一秒,马上爬起来把门给关上。随后拉开了凝霜花灯,他又把地上的果子一一捡起来,笑道:“姐,我给你摘了很多你爱吃的果子。”
整个木屋还是静悄悄的,萧寒把果子放到了桌子上。咚咚咚,他敲响了萧铃的房门。可才敲几下,门口就直接开了。他透过门缝看到萧铃倒在床上,脸色苍白。
“姐!”
他跑了进去附近萧铃,也立刻感受到她浑身冰凉。他大哭的一连摇晃了她好几下,大叫了好几声,萧铃才睁开眼睛。
萧铃一看到他的泪眼,就说:“你哭什么?你姐姐我还没死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