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方从卉提出让陈伟担任企债科的科长,他并没有反对,但也没说同意。
剩下就是财务总监丰尔奇,他倒是无所谓,丰派是新立市分公司里最小的派系,很多闲散人员聚集在丰尔奇周围,也是图个自保。
企债科科长的位置确实很重要,也确实大家轮着坐庄,可惜没有他丰系什么事,他挣也白挣。
只要洪、方、黄三家不主动找茬,丰系的人基本不会主动向谁开炮。
不管怎么说,丰系的人也不少,另外三家也不敢忽视丰尔奇的力量,他顺势左右逢源,活的也很滋润。
最后就是人力资源总监黄逸夫,大家都认为,他不可能同意陈伟履任如此重要的职务。借口很容易就能找出一堆,比如说陈伟太年轻,或者他的资历不够等等。
然后呢?然后当然是互相开怼,能怼死一个最好,怼不死,也让你晚上睡不了一个好觉。
几个人都打好了腹稿,看看能不能浑水摸鱼,在这件事上为自己捞点什么好处。
黄逸夫不想和陈伟继续互相伤害,陈伟是光脚的他是穿鞋的,闹到最后,损失最大的还是他。
再说了,前一阵子他刚刚知道李素娥和陈伟的关系非常不错,甚至不惜为了陈伟求他办事。这绝对是黄花闺女上轿头一回,可见陈伟在李素娥心中的地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