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您身体还好吗?”封朗强忍着鼻子的酸楚。
“好。”爷爷慈祥的说道:“这会川贝下来了,明天正打算去跑山呢。”
“爷爷。”封朗眼圈红红的,脸上却露出笑容:“大黄怎么样。”
“大黄也好着呢。”爷爷那头声音平稳:“昨个还叼回一只六斤多的雪兔呢。”
“爷爷,炖了吧,别泡在油里了,吃新鲜的味道好。”
“嗯。”爷爷应了声,但肯定不会炖。埋在地下的缸里泡着可不止一只兔子,还有树鸡子,也就是飞龙,还有野鸡呢,就等着封朗回来吃呢。
“爷爷,我得了个二等功。”封朗笑的很自豪。
“不赖。”爷爷也很高兴:“封家的人走到哪都不差,你没给爷爷丢脸,好好干。”
“我会的……”
封朗笑容挂在脸上,却强忍着落泪的酸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