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到处都是浮尘,一寸多厚,没有足迹就够了,收索,又不是来寻宝的,解决了目标,再研究不迟。
再说,手雷也好,炮弹也罢,年头多了不见得会失效,反而会不稳定。一个不好,爆炸了,那引起殉爆可就是灾难了。
生命探测仪搜索过,确认没有生命迹象后,还是留下了四个人看守两个洞穴。
万一,要是有人返回靠近,来个破釜沉舟,或者同归于尽的戏码,岂不是完蛋了?
他们确认了岔洞里是武器器和弹药,追踪的7组再次遇到了两个岔洞,而且,再往前,连续出现岔洞,有的还有铁门,但是被后打开了。
地面情况同样,那些岔洞都有往返的足迹,而通道,则是两个足迹一直向前。
他们依旧没有收索岔洞,汇报后,继续追踪,但老队员心里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这里灰尘遍布,地上的浮尘足有一寸多厚,别说奔跑,就算掉个花生,也会激起一片烟尘。这里无风,灰尘飘荡短时间绝对不会降落。可现在,虽然没用手电,但依旧看不到满洞的灰尘飘荡。
这说明,目标过去已经很久了。
从激战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四个多小时了,对方有可能已经找到了出路,并离开很久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