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后就是半神了,其他人都是蝼蚁。”TKL有些不耐烦了,阻止了我要做大公的话自己说道。
“我们是可以喝那些蝼蚁的血的,因为以后的你们都是人上人,都是半神!”
“不对,妈妈说这个世界上,都是人人平等的,没有谁比谁高贵,大家都一样的。”
呆萌宝宝直接反驳了TKL的话,这些道理妈妈都告诉过她。
本来是想告诉她,不要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是给她打气鼓励的,现在用在这里也非常恰当。
听了呆萌宝宝的话,我要做大公满脸黑线。
本来只是一味呆萌宝宝有些呆萌而已,现在看来不是呆萌,而是傻!
这些道理只要是人都知道,人是不可能平等的,在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绝对的公平。
想要成为人上人就得有钱有势,现在有这么一个好机会摆在眼前,呆萌宝宝居然较真起来。
早知道这样的话,真的该早点把她踢出公会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