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呀,不开心的时候,或者是很开心的时候才会喝点。平时都很少喝酒的呀!”佩利雅呵呵的笑着说。很矛盾呀这句话,江成听了都不禁笑了。
“哈哈,不开心的时候喝,很开心的时候也要喝。那你现在到底是开不开心呀?”江成笑着问。心里在想,这个女孩挺有意思的,她的妹妹也是个有趣可爱的女孩,她也是个很有趣的人,两姐妹之间肯定是有着很愉快的交往吧。
“咯咯,刚才是不开心所以想来喝酒。现在呢,是很开心了。所以还是要喝酒啊!没毛病!哈哈。”佩利雅说完就哈哈大笑,她觉得自己这样的逻辑很是有趣。
“我的天哪,什么想法。”江成碰了一鼻子灰,自己想了一下也觉得很是搞笑。
“有不开心的事就说出来吧,我都听着呢。”江成补充道。
“也没什么的。”佩利雅好像确实是有心事。可是不想说罢了。
“好吧,想说的时候再找我说吧。”江成无奈的说。
“嗯嗯,一定会的!哈哈哈,你是我妹夫嘛。”佩利雅对着江成眨着眼睛说道。
真调皮,江成心里想。
“知道美酒应该怎样喝的嘛?”沉默了许久,突然佩利雅说。
“嗯……细细品味呗。”江成想了一下回答她。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