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增援?可是,欧阳克强还有人可用吗?
“传令下去,所有人,死战到底!只要还有一人存在,就不许倭寇跨过防线半步!”看了眼防线的方向,喊杀声,从来没有停过。
身子,有些踉跄;欧阳克强明白,这是他燃烧自己元婴的后遗症;看来,自己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是,司令!”看着欧阳克强,通讯兵也知道,现在,到了拼命的时候了;倭寇,绝对不能放他们过去,否则,华夏大地将变成人间炼狱。
……
防线处,欧阳克强的身影再次出现。
原本,苍白的脸上,此时却是布满了红润。
“哈哈……克强兄,小弟还以为你已经升天了;没想到,你还这么生龙活虎啊!”看着出现在防线处的欧阳克强,晋衣三贝却是冷笑着开口。
“哼,三贝兄多虑了,就算我要升天,也得带着三贝兄一起不是?谁叫我们相识一场,黄泉路上,有你作伴也不错!”对于晋衣三贝的嘲讽,欧阳克强一点也不在意。
此时,他在意的是,如何能最大化的消灭掉更多的倭寇联军;毕竟,现在的倭寇联军,不说重伤员,都还有将近十三万大军;如果算伤重伤员,至少还有十五万!
转身,看了眼身后的盟军,加上伤员,满打满算也就两万人;两万对十五,结果,可想而知。
“呵呵……黄泉路上有克强兄作伴,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只是,现在小弟还不想上黄泉路;所以,就不陪克强兄了。
克强兄,一路走好,您放心,你所守护的,我一定帮你好好照料!”看着前方的欧阳克强,晋衣三贝的脸上,满是不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