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罗非还是老习惯,晨练、洗漱,下楼吃早饭。
而今天,家里很平静,只有甘甜一人在家。
罗非不坏好意的走过去,双手不老实了,直奔主题而去……然而,碰壁了。
甘甜坏笑道:“哼哼,就知道你要这么做。”
罗非郁闷不已:“什么情况啊?怎么亲戚没事老来啊!”
“大混蛋,已经一个月了好不好!”甘甜没好气道,“你这只无耻的大野狼,见我一次就要吃我一次,过分不?过分不?”
“一点都不过分。”罗非一把将她搂在了怀里。
甘甜露出了平淡而幸福的笑容:“哥,最喜欢的,就是你在家里,我这样抱着你。”
……
早餐,两个人一起吃的。看到四下无人,罗非不由问道:“人都哪去了?比我起得还早?”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