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几乎也是各司其职。
古恶魔,正在积极地适应着人类的生活。
只是,很多人心怀惴惴,总觉得罗非心结难开。
终于在桃花盛开的一天,罗非请他们吃了顿饭,表明了心迹。
席间,罗非说了一句重点:我对你们没有什么仇恨,只对帝魔耿耿于怀。但是现在,帝魔已死,我心再无死结。
……
吃过饭,罗非先走了一步,倒是几个古恶魔,一个个心情沉闷。
大哥已死的事情,他们很早知道了,都难过了许久。但是人死不能复生,他们不想让自己继续活在伤感。
但是他们发现,活在伤感的其实不是他们,而是罗非。
狂天道:“姐姐,非哥的心情一直这样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