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生死有命,死有何憾!
这次打架事件解决得非常快,不知道陈倩他哥动用了什么手段,我很快得到消息,那几个领头惹事的社会渣子已经被办了,最轻的拘役24小时。
光头胖子则被安上扰乱公共秩序,故意伤人的罪名刑拘15天。
我在医院休养的这三天,陈倩大哥陈磊来看过我几次,并没有告诉我他是怎么处理斗殴事件的。
既然人家没说,我也懒得问,在我看来,每个人做事儿都有自己的理由,当对方不想说的时候,非要让人家说出来,这只不过是一种幼稚而且八卦到不行的表现。
陈倩每天都要过来陪我,但毕竟要上班,也只能兴冲冲跑来露个脸,然后再匆匆离开。
在医院里,我每天经历着类似的事儿,检查,吊针,吃药,再检查…周而复始。
到第三天下午的时候,医院通知我明天可以出院,虽然我和岚澜住在同一个医院,但他们岚家却没人知道我也住在这里,所以当然不会有人来看我。
我和雨茗以及简约每天保持联系,我没告诉她们我住院了,只是说岚澜出了车祸伤得很重,我这几天会在苏州市立医院陪她,三天后再回南京。
简约和雨茗也没说什么,只是叮嘱我注意点,也不知道注意安全,还是注意和岚澜保持距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