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意外,我的确没想过问这个,因为这样追问对方明显很不礼貌。
不过,既然瑶馨这么说,便表明她其实想要告诉我什么的,于是顺着她的话,我说,“他怎么样?你干嘛说我和他很像?”
“他是我一个世伯的儿子,我比他小五岁…”
像是陷入缅怀,瑶馨道,“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很高很帅,脾气也很好…”
我立即道,“我的脾气可不好,这一点上我们不一样。”
“也是…”瑶馨想了想又道,“世界上不可能出现两个完全一样的人,我只是说,你给我的感觉,有时候和他很像。”
“嗯,你接着说。”
“他很照顾我,我们念同一个小学、中学,不过都是我一进校,他就该毕业了,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年…他很有能力,在同学中也很有威望,我念小学一年级,念初一,他都会我去看我,接我放学,嘻嘻…所以啊,因为他的原因,我从来没在学校里受过别人欺负,大家甚至都很巴结我呢!”
她的话令我回想起曾经年少的岁月,抢女孩子橡皮,在早自习的时候抄作业,然后放了学,拉着喜欢的女生一起做卫生…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晃已经十多年了。
我深有感触,“是啊,有个能够照顾自己、对自己好的大哥哥,其实很舒服的…瑶馨,那时候你都被他宠成小公主了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