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就是血压有些不稳定,伤了肝火,医生说不能动气,按时吃药调养几天就没事儿了。”
“你怎么知道这么详细?我妈和你说的吗?”
“前些天我打电话给阿姨,听她口气不对,当天就去了一趟嘉善,陪着叔叔去了医院…”
我的眼睛忽然就潮湿了,不由自主紧紧抓住雨茗的小手,眼泪不争气地顺着眼角向下流。
见我掉泪,雨茗也哭,“潮潮,阿姨说不让我告诉你,还说,还说…”
“你说啊,我妈她还说什么?”
“还说,她,她就当白养了这么个儿子,指望不上你的。”
轰!
我的脑海里就像被扔进一颗深水炸弹,将所有对父母的感恩、温情、眷恋和思念都从心底最深的地方炸出来。
还有什么话比这个更严重、更伤人心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