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傻孩子!”
雨茗却没有那么伤感,只是怜惜地看着我,挪动椅子将我抱住,“呆瓜啊,你哭什么哭,我现在不是还好好的吗?再说了,梁神医和上官老太他们也说了,或许会有办法的啊!”
“不…嗯,好好,我不哭,不哭…”
我说着,泪水却像断了线般滚滚流淌,根本止不住。
这种情绪下,我和雨茗谁也没有继续说话的心情,或者说,丧失交流下去的勇气。
支撑我的情感观支离破碎,坍塌着、紊乱着,仿佛一夕之间,我已经看破红尘,理解雨茗那句话人生不就这么回事儿嘛!
默然中,我爸妈的卧室房门被推开,老爹老妈披着衣服走出来,见我们这样,我妈立即皱着眉问,“江潮,你个臭小子,怎么了这是?你小子又欺负茗丫头了?”
我和雨茗不约而同猛抬头…
这时的心情真的难以言表。
小时候,在外边和小朋友打架或者闹别扭,回到家第一眼看到父母,先什么都不用说,一定会冲进妈妈怀抱放声大哭一场。
我们嘉善有句谚语,小儿见了娘,有事没事哭一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