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箱里拿出几枚鸡蛋,又切了几片面包和火腿,我打开煤气灶,动手为雨茗做早餐。
尽管心情复杂,我的手法却没有丝毫停滞,点火、倒油、煎蛋、涂抹色拉酱…一气呵成。
当我将做好的鸡蛋火腿三明治端进客厅,却发现不知何时,雨茗已经静静坐在沙发上,目光复杂地看着我。
“雨总?茗姐…你啥时候起来了?”
我讪笑着,心中忐忑不安。
“你会做饭?平时总是自己做早点吗?”
她的话让我的心阵阵揪紧,唉,我哪儿有这么勤快啊,还不是因为简约!
我舍不得心爱的女人赶赶落落顾不上吃东西就去上班,因此总会提早半个小时起床,为简约做上一顿简单却可口的早餐。
久而久之,我养成习惯,也练就一手还算不错的厨艺。
“嗯,茗姐,快吃吧…趁热吃,凉了口感不好。”
雨茗微微笑着,伸手将鬓角发丝拂了拂,轻声说,“好久没有在自己家里吃早饭了…江潮,谢谢你啊!”
“茗姐太客气了!”我连忙道,“该说谢谢的是我!茗姐,要不是你收留我…嘿嘿,说不定我这会儿正躺在医院打点滴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