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凝歌就开始哭,我怎么觉得她好像自从来到医院,这一个多小时几乎一直在掉眼泪。
“别哭啊”
方磊好像有些慌,“哭啥?不就是头上破个口子吗?多大事儿!行了,别哭,我不怪你的。”
掏出面巾纸递给对方,我对越凝歌说,“凝歌,你先出去等着,我和方少有几句话想说。”
凝歌起身,还是不说话,一边掉眼泪一边向病房门外走。
直到她的身影完全消失,我才转向方磊问,“哥,你真没事儿?”
“嗯。”
“那…”
“你想问我会怎么对付越凝歌?”
“是…是吧。”
“都说了没事儿你还问?对了,老爷子也发了话,家里不会追究的。”
“哦,那好,太好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