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这首歌…
我的心莫名其妙地忽然疼了一下。
并不是因为扶摇,而是想起简约。
多少次,我和简约单独,或者与赵笠这些狐朋狗友泡KTV,她最喜欢唱的就是这首歌!
并且,我之前还不会唱,简约非要逼着我学,练到炉火纯青,能够和她在KTV对歌的水准才罢休。
而那个电视连续剧,高圆圆和黄海波主演的《咱们结婚吧》,简约更是看了不下三遍,又哭又笑,都快整成神经病了。
我算是半个玩音乐的发烧友,但我更喜欢摇滚和民谣,说实在的,对这种通俗流行乐并不感冒,不过因为简约的缘故,只好勉为其难,老老实实认真将这首歌学会练熟,并且做到和简约配合默契。
因此,当我此刻听到扶摇要当众演唱这首歌,作为免费赠品,热身,心里顿时五味杂陈,说不上什么滋味。
我发着呆,目光没有焦点,意识已经从沙龙这个地方消失掉,飘荡进不知道哪里的时空中。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