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亲耳听到列车进站的声音,听到高铁乘务员在不断催促客人们尽快上下车,说在南京站只会停留五分钟。
现在呢,过去不知道多久了,不知道多少个五分钟了,简约应该已经坐在飞驰的列车上,离开南京,离开这个让她无比留恋又无比伤心的地方…
一个小时后,我颓然坐在候车大厅的铁质座椅上,已经没有所谓的心情。
只觉得,生活并非在给我开玩笑,我的情感历程可能就是注定了曲折,曲折到我不得不一次次通过惨痛的经历来感悟生活的沧桑和爱情的真谛。
可我,错了吗?
我一次次回忆着,不明白自己错在哪里?
为什么就这样失去简约了,并且和她总是闹误会,最终分手,和我的爱情擦肩而过?
真想随便拉个人问问,如果将我的经历放到他身上,是不是也会面临和我一样的境地?
无奈、无助、无法解脱!
我想给简约打电话,却没有勇气,准确说没有再一次经受她真的离开这种痛苦的承受力。
已经既成事实,我干嘛要一次次反复经历着,伤了我也不断折磨着简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