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疏…
唉,让我心痛又无奈的生疏感,如同一道永远无法逾越的无形天堑,横亘在我和简约中间,令曾经亲密无间无话不说的我们,变成只能问候和说一些很虚的寒暄了…
“你呢,潮潮,最近还好吗?”
“老样子,前几天回了一趟嘉善看看爸妈,老两口还问你了,说你很久没有给他们打电话,问我和你到底怎么样了…”
这句话让简约一下陷入沉默里,良久无语。
我的心又开始疼,只是这种疼因为什么,我却说不清楚,无法分辨。
“潮潮,你怎么和叔叔阿姨说的?”
“我说…我说你去外地出差了,走得着急,因此顾不上和我一起回嘉善…”
“哦,这样也好。”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心情就有些不快,问简约,“简约,你干嘛把我们的事告诉岚澜?还有,你让岚澜接手我…你怎么想的啊,你觉得我江潮算什么,货物吗?东西吗?你不要了就能随便转给别人?”
“潮潮,我后来也觉得和岚澜说那些话有点不合适。”
简约轻轻叹口气,向我道歉,“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心里一直很难受,想着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谁来照顾你啊?你看着高高大大的,但体质却有些弱,一年到头生病的次数比我还多…潮潮,一想到你有个头疼脑热身边却没有人,我就想哭…”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