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分钟里,我和简约彼此都不再说话。
无声沉默,只能偶尔从手机听筒里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最后还是简约先开口,对我说,“潮潮,如果没别的事情我先挂了,一会儿还约了…约了人谈事儿呢。放心吧,我是大人了,我懂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倒是你,一惯生活都不规律,吃了上顿没下顿,真让人操心…潮潮,今天早上是不是又没有吃早饭?”
我不禁苦笑,还真是的,早饭没有吃。
以前和简约在一起的时候就这样,很多次,我都一门心思琢磨该为简约做点什么好吃的,却忽略了自己其实也需要补充能够维持一上午工作的能量。
往往是简约吃了喝了出门上班,我才发现少做了我的那一份,或者,即使做了也没心思一个人吃。
今天依然,我招呼雨茗吃好喝好走人,自己却没心思吃东西,睡个回笼觉就到了九点多。
“我…我吃了。”
“吃什么了?”
“喝…喝的粥。”
“是吗?家里还有米吗?你我都有些日子没有回去住,我都忘记米是不是吃完了,潮潮你真的吃了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