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桌子上拿过纸笔,写下,“一,正常渠道。”
我写下,随手划掉,继续,“二,家里的关系。”
再次划掉,然后又写,“三,什么也不管,硬来,出了事再和政府部门扯皮?”
这次,我没有征询其他几个意见,直接打了一个大大的X!
另外三人没有异议,谁都明白和政府硬杠就是纯脑残。
“第四,”我的笔在纸上顿了顿,又写,“放弃,扔下不管了?”
孟婕还没说话,方磊先不满,“小潮,你特么的,你写这个啥意思啊,放弃?开什么国际玩笑。”
我就说好,不放弃,继续打X。
接着又写了很多,包括下三滥的拆迁手段,比如停水停电,将棚户区这片变成垃圾场,让居民生活环境变得无比糟糕…不过对于这些,每写一个我都立即打叉,根本不予考虑。
我江潮自己就是草根小百姓,知道谁活着都不容易,因此如果让我主导拆迁,我是不会这样干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