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记得很清楚,幼儿园的五周年庆典文艺表演安排在晚上七点整开幕,而我们作为第一个节目的表演嘉宾,至少六点半就得到场,还要熟悉场地和音响,甚至说不定还得化妆。
可是,梁神医又告诉我,让我和雨茗周五下午五点钟去他那里会诊,还说过时不候,他其他的时间都已经安排满了,并且下周一要出远门,一走一个月!
我就苦逼了。
按说要是我和雨茗没问题,那这次就算错过也没啥大不了的。
或者到时候早点离开,也不耽误小石头幼儿园表演。
退一万步,哪怕如果一时半刻会诊完不了事,雨茗自己在梁立那里等着我呢,这些都没问题,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
可现在,我和雨茗已经分手,她能回来接受会诊治疗,都已经算是天大的幸事,至少在这件事上给我留着面子。
那么到时候,屁股还没坐热我就要离开,梁立会怎么想?雨茗又会怎么想?
麻痹的,蛋疼啊,不是,蛋都碎了。
百思没有任何好办法,最后只能自己宽慰自己,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周五的事周五再说吧,大活人还能被一泡尿憋死不成?
上了奔驰S500,我抱着小石头坐在后排,墨芷舞心情愉快开着车,嘴里还哼着歌。
小石头一刻不得闲,缠着我给他出数学题,似乎经过上次晚上我给他讲题之后,这小子倒是喜欢上数学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