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英婕在南京长江大桥上并未停留多少时间。
因为,当她将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并且勉强算是解开心结后,便没有停留在桥上被冷风吹的必要。
而在这种地方,我更喜欢一个人独处,两人一起是不会有让自己彻底平和下来的心境的。
显然觉得冷,英婕双手抱在肩头对我说,“潮哥,回去吧,我现在不生你的气了!”
见我要笑,英婕却又狠狠捣了我一拳,说,“不是真的不生气,是我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坐在捷达车上,我问英婕,“去哪儿?”
她蜷缩在副驾驶位,身上盖着我的外套问,“我是不是想去哪里都可以?”
“嗯,今晚听你的,我没问题!”
“好,那就去宾馆吧。”
出于案子需要,英婕始终没有和南京市局直接联系,更别说住市局招待所,始终在住宾馆。
不过她属于打一枪换个地方,居无定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