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刻,半夜三更梦醒时分,给家里打过招呼,而方磊等人也刚刚离开,谁会给我打电话呢?
拿出手机一看,是英婕。
以为案情有了新进展,我连忙接通,问,“英婕,骂了隔壁的,是丫王涵被抓住了吗?”
虽然我直接爆了粗口,英婕却没在意,说,“潮哥,王涵还没有找到,这家伙就像人间蒸发了,虽然警方扑出去很多警力,但就是找不到人…不过你也别担心,我会尽全力想办法的。”
听到王涵依然下落不明,我泄了气,问她,“那你现在找我干嘛?”
“潮哥,简约的情况怎么样了?”
“说不好,或者,还可以吧,反正一直躺着,我也不知道咋样…值班医生来看过几次,护士也一直盯着,应该还好吧。”我根本说不清,回答英婕的同时也在安慰自己。
“哦,那,医院现在还有谁在?我是说除了你还有谁盯着呢?”
“就我和娜姐,今晚我俩不准备走了。”
“这样啊…你等我,我半小时后到,有事儿和你说。”
我觉得很意外,英婕不是三小时前才走的吗,干嘛又要回来?
而且,听她的口气,似乎要和我说的事情比较复杂,不能在电话里三言两语说清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