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醒来后,并没委屈得泪流满面,或者因为自己的伤势心烦意乱,和我说了三句话,一句提醒我注意自己的举动,一句安慰我说她没事,还有一句就是让我别哭,她看了心疼…
我…我真不想哭,想忍着,可我实在忍不住啊。
双腿慢慢弯曲,我跪在简约病床前,刹那间已经泪流满面了。
佛曰,二十念为一瞬,二十瞬名一弹指。又曰,一转瞬而即灭,一弹指而倏生。
那么,刹那又有多久呢?是不是在我哭泣的时候已经轮回十世了?
我不敢碰她,因为简约几乎浑身上下都是伤口,尤其上半身,小臂断了、肋骨折了,露出来的面颊上淤青还没有褪去。
我知道若是忍不住碰到她,说不定就会引起伤口上的痛!
头抵在床沿,我无声抽泣,不敢看简约的脸,更不知道她此刻的表情。
我甚至忘了,和值班主任费劲口舌进来,根本不是要在简约床前哭这么一通的,可,我进来又是为了什么?
想和她说什么呢?说那些她想听到的话吗?
或者,我死乞白赖非要进来,就是为了让她知道我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