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见自己说完,於倾城的脸反而更红了,于是好奇的问道:“姐姐,你的脸怎么红的跟西瓜似的,你是发烧了吗?”
被弟弟发现异样,於倾城觉得格外窘迫。
她摸了下滚烫的脸颊,道:“没,没有,就是觉得有点热了而已。你作业还没写完吧,快去写作业。”
於小林道:“可是我刚刚已经写完了呀。”
於倾城道:“那就去看书,把上学期的功课再复习复习。”
於小林不情不愿的撇着嘴巴:“好,我知道,就是嫌我碍事嘛,我去房间你们接着亲嘴就好了。”
说着。
他做了个鬼脸,跑到卧室里去了。
先是被程立吻的失态,又被弟弟接连调侃,於倾城恨不得将头埋到地里去。
末了。
她狠狠剜了程立一眼道:“都怪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