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程立跟他们打?!
吴晓伟和何兵都震惊了。
何兵问道:“老程,你不是开玩笑吧?”
吴晓伟也摇头苦笑着说:“老程,你现在是学校老师,又不是研究生,比赛时没有资格上场的,而且咱们没必要跟这种厚脸皮的家伙斗气。谁赢谁输,刚才大家心里都有数。”
他们都觉得,程立一定是咽不下这口气,才站出来的。
程立平时的习惯他们都清楚。
这货基本没怎么碰过篮球。
就算让他上场,也不可能打得过对方。
吴晓伟一个人超神,也没什么用啊。
但程立却对自己很有信心,他道:“大家都是大学四年的同学,就别管我现在的身份了,既然他们不认输非要分组打,那就打咯。我加上小伟,还有张鹏,我们三个上,给他们个机会让他们叫爸爸。”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