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者禁忌看向四大圣主。
他们没有继续战斗,而是坐下来进行谈判。
继续战斗下去,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会再次引来怪物出世。
对于双方而言,最坏的结果就是所有怪物苏醒,所有人或是猛兽都要死。哪怕有着土生土长的关系,圣族不会灭绝,可绝大多数也会死的。
这不是圣主们想要看见的。
所以,与人类谈判,签署一个双方都遵守的协议无疑是最好不过的。
可以说,这是某种意义上的妥协。
本来他们是不想人类染指万古机缘的,可没有办法
,对方太强。八位无上禁忌,任何一个都是盖世无敌的恐怖强者。若是对方不顾一切,那对于他们四大圣族来说就是一个灾难。
而对于人类来说,铲除四大圣主那是很难很难的。最好的结果,是逼迫后者妥协。
现在他们成功了,自然没必要继续战斗下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