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归来但是,好像是被站长抱回来的诶
——题记
全身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心好痛,即使她不是迪恩、即使她是海盗、即使……她也有错误…………我知道我必须杀她,因为她是海盗,但是,就是因为她是海盗就要杀她么?这可不一定,海盗……也有好的啊。有错可以改啊……但是,我为什么要杀她?问着自己的心,我知道,我为什么要杀她,杀她的原因——迪恩,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她永远是我的姐姐……任何人都不能够代替她。
“萨格罗斯,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无力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萨格罗斯。
“没有。”萨格罗斯果断回答:“这种情况在战场上见多了,我可以这样说,海盗,都没有没有做过坏事的,尤其是这种能被boss派来做卧底的海盗。他们达到了一定的能力,才会被派来。”
“哦。”我道,站起身,使用了一个技能,那具尸体就化成光粉,散开了。
“迪恩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啊。”萨格罗斯在窗边仰望星空。
“嗯。明天我们去欧比看看,问问boss。”我道。
“嗯。”萨格罗斯点头。
“不早了,回去休息吧。”我走出门,萨格罗斯跟着出来,随手拉上门。
“或许,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呢。”在自己的房间里,我自言自语。
(以上不是分割线,是系统bug。哇哈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