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良辰在洪荒的时候,对于龙族就是独揽大权,他绝对不允许下面属下有任何的反对声音!
南尊担心紫凤与敖良辰对上,所以劝阻紫凤停止对星宫殿的打压,一旦引来了敖良辰的关注,那么事情就大了。
而星宫殿之中的一些分殿殿主,这是很反对这件事情。
一旦融入了帝阁,那么就相当于加入了其他的势力,一切都将要从新来过,他们怎么能够甘心?
星宫殿九位分殿殿主,一致反对星宫殿融入帝阁!
他们在星宫殿的地位仅次于长老,一旦融入了帝阁,恐怕他们的头上会出现很多的上峰!
而且他们能不能做殿主,还需要看帝阁的脸色,很有可能殿主这个职位都会给撤销。
敖良辰对于反对的声音也是做出了仔细的考虑,他不是那种不近人情的人。
所以在两大实力融合的千年,敖良辰提出帝阁另设十八位帝卫,地位仅次于内阁长老,高于外阁长老!
并且这十八帝卫皆是至强至尊,每过百万年更换一次,如何成为帝卫,而是公平竞争,谁强,谁就是帝卫!
不得不说,敖良辰提出的建议很是大众化,可这却是有损小部分人的权益,毕竟以前的当权者,并不是靠实力上位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