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就是烂,山东就是好。
没有理由,抛开事实。
不要旁人觉得,只要自己认为。
原因很简单,如果真的关中抬头了,三辅真的变好了,骠骑真的打赢了,那么他们这些年来所吃的苦……
不就是白吃了?
……
……
运城盆地北。
峨嵋岭。
坡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