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逝水却只是淡然一笑,从一边神兵手中接过一枚神丹吞下,一面恢复力量一边跟在黄角身后。
而二朗神却是并没有跟上来,只是把手住了天宫的大门。
其实到了他们这个层次,无论身在天宫的任何一处,只要感应到了敌人来袭,瞬间就能到达天宫的门口,根本就不用这样把手。
看起来换所杨戬和天帝之间有巨大矛盾还真的不是传言。
杨戬平时甚至很少居住在八重天上,通常他都会在一重或者二重天内游逛。
不过这事情也不该萧逝水操心,他只要知道杨戬不会投到不灭古神那方去就成了。
萧逝水还是第一次进入天宫之内,但是现在原本华贵美丽的天宫却是已经变成废墟满地的凄惨模样了。
这是刚刚祝融自爆引起的恐怖冲击造成的。天宫中随地可以看见倒毙的宫女仆从,甚至还有不少神兵倒毙在路边。
俨然就是一片浩劫废墟的样子。
不过偌大的天宫之内还有一处相对完好的殿阁,这里看来被重点保护了起来。不但周围还保持着几个尚且还算完好的大阵,就连里面的人员似乎也没有出现什么伤亡。
黄角带着萧逝水刚刚来殿阁门前就站定了,正准备让人进去通报,但是宫们却是先一步的打开了。
从里面走出一个笑容满面的中年人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