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一早就已经知晓了此事。他不想去思考,他们是不是像隐瞒妹妹的死讯一样,将她的死因也一起隐瞒。他更不愿去猜想,他们为何要有所隐瞒。
拿着信,灿泰出了房门就径直回了学校。把自己关在宿舍里,整整一周时间过去后,他才渐渐冷静了下来。
也是到了这时,他才想起父母之前哭泣自责的态度。他万分庆幸,自己当时没有拿着信去质问他们。想来,他们应该是不知道妹妹真正的死因的。不知道也好,想来自责也比知道女孩受凌辱而死来的要轻松一些吧。
而这时,灿泰也终于想到了一些十分重要的问题:
这封信究竟是谁给自己的?
给自己信的人又是怎样得到这封信的?
最重要的是,他为什么要帮自己?
是的,灿泰已经确信,这是有人在帮自己。虽然对方什么也没有留下,但想来应该是知道妹妹含恨而死,看不惯凶手逍遥法外的人吧。
而这样一个人究竟又会是谁呢?
灿泰想到了几种可能:灿瑾的同事,正义的警察,无意发现真相的记者,又或是W公司某位得知内幕且稍有良心的高层管理人员。
为了解开这些问题,灿泰找出信封中的第一张纸,按照上面的地址发去了一份邮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