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别太自责!这样吧!我现在让家里的阿姨煮些粥,等会弄好了,我给你们送过去。你们在哪个医院啊?我待会去!”
“会不会太麻烦了?”
“怎么会呢?男女朋友不就应该这样吗?林萌,你别跟我太客气了!”
“那……那好吧!辛苦你啦!”
“不辛苦,为你服务,我很开心。你就等着吧!对了,你在哪个医院啊?”
“第一人民医院啊!儿科四楼。”
“哦哦。好的!待会我去找你!等着我!”
“好!我等你!”
“那我先挂啦!再见!”
“嗯,再见!”
林萌挂了电话后,把手机放进口袋,去热水间,接了些热水。便回到病房。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